筚路蓝缕奠基业 创造辉煌开未来

——学校历次党代会

发布时间:
2021-07-06
浏览次数:
55

中共河海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时间:2017.12.04-12.05

   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于201712月4日至5日召开。

   唐洪武同志代表学校第十二届党委作了题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提升治理能力为建设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大会选举了唐洪武为党委书记,徐辉、郭继超、孟新为党委副书记,唐洪武、徐辉、徐卫亚、郭继超、孟新、许峰、董增川、郑金海、陆国宾为党委常务委员会委员,万国彤、王沛芳、朱宏亮、任立良、任旭华、许峰、李枫、吴红、吴宝海、张海军、陆国宾、陈杰、陈元芳、范新南、周建方、周语明、郑金海、孟新、顾冲时、徐辉、徐卫亚、郭继超、唐洪武、董增川、蔡新为党委委员。孟新为纪委书记,高德华为纪委副书记。

   大会提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立德树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提升治理能力,弘扬治水兴邦的光荣传统,实现内涵式发展的新跨越,开启建设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新征程。

   发展目标:经过未来五年的努力,全面建成以水利为特色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到2035年,学校内涵全面提升,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迈上新台阶;展望本世纪中叶,全面建成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

   未来九大任务:一是提升治理能力,发挥一流效能;二是坚持立德树人,培育一流人才;三是推进人才强校,汇聚一流师资;四是优化学科布局,打造一流学科;五是瞄准科技前沿,产出一流成果;六是服务社会发展,打造一流品牌;七是聚力传承创新,铸就一流文化;八是扩大对外开放,赢得一流声誉;九是强化条件保障,构建一流环境。

 


河海大学宣传部、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