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国际档案日新档案法知识有奖答题

发布时间:
2021-06-08
浏览次数:
24

“档案话百年”是今年国际档案日的主题,河海大学档案馆校史馆推出了系列档案活动。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于2020年6月20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第四十七号主席令予以公布,自2021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这是档案法1988年1月1日施行以来的首次修订,有助于进一步发挥档案和档案工作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基础性作用,为新时代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那么关于新档案法你了解多少呢?赶紧来参加有奖答题活动测试下吧! 

一、活动规则

答题得分,根据分数排名划分奖品等级,6月9日-6月15日活动期间每人仅可答题多次,取最好成绩排名

二、奖励说明

根据6月9日-6月15日总分排名,同一分数的根据答题所用时间排名

一等奖:排名1名

二等奖:排名2-3

三等奖:排名4-6

纪念奖:排名7-100

6月15日活动结束后,届时将获奖名单在“河海大学档案馆校史馆”公众号上公布。获奖者可凭本人答题截屏于6月19日至6月23日9:30-11:30;4:00-16:30到老图书馆109房间领取奖品。未在规定日期内领取奖品的视为自动放弃领奖资格。

三、答题入口

本活动仅限河海大学师生参加档案馆校史馆内部人员不得参加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河海大学档案馆校史馆所有

河海大学档案馆校史馆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