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7-02
浏览次数:
61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1日上午,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教育学习。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观看学习视频《把一切献给党》随后,支部书记叶鸿蔚馆长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大家学习领会到,开展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表示要坚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创先争优。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向党旗进行宣誓,激励每一位党员始终牢记入党初心,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回顾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增强了档案馆全体党员党性意识,激励大家在今后工作中爱岗敬业、奋发作为、激情工作。/王玮


来源:档案馆党支部  编辑:王玮  审核:叶鸿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