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多项课题获中高档、省高档基金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
2020-11-12
浏览次数:
679

2020年11月4-6日,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句容召开。本次会议由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主办、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主题为“新《档案法》视域下的高校档案工作”。江苏省档案馆副馆长赵深、业务指导处处长谢微和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等应邀参会,来自全省70多所高校的15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通报了2020年研究会学术工作情况,我馆有4项课题获得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项目立项,占比达到12%(全省共33项),创历年来新高。2项课题获得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基金项目资助。

2021年将迎来建党100周年,新档案法即将颁布实施,同时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馆将加强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担当,抓住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档案服务于学校中心工作的作用,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于学校育人功能,强调依法归档的法律责任,打牢档案工作的立身之基,更好地发挥原始凭证、存史资政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