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校史馆网上展馆VR全景参观指南

发布时间:
2020-10-26
浏览次数:
1561

为迎接河海大学105岁生日,方便广大师生校友网上参观校史馆,我们利用先进的计算机技术、虚拟现实技术,集360度全景摄影、在线虚拟体验、室内外一体化定位与智能导览等功能于一体,将实体展馆原貌还原,并开通河海大学校史馆、张闻天陈列馆、严恺·徐芝纶·刘光文陈列室VR全景参观功能。欢迎广大师生校友通过移动客户端,随时随地访问各全景展馆。

第一步:搜索或扫码关注“河海大学档案馆”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校史馆”——“VR全景参观”;


第三步:参观浏览各线上展馆,内含河海大学宣传片,部分场景配套中英文讲解,可佩戴VR眼镜享受更加真切的沉浸式体验;

 


通过上下、左右的滑动进行参观浏览,点击右上角导航按钮可切换展厅,点击下方展示图片可切换场景。

 

线上参观小福利:校庆期间,每整5000名(显示当前“访问量”为5000、10000……等整5000倍数)的师生校友访问者,可凭手机/电脑截屏获得VR眼镜一副,截屏照片及联系方式可通过私信“河海大学档案馆”微信公众号提交,以第一时间提交截屏者为准。(共10个,送完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