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期间档案馆查档及校史馆参观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24
浏览次数:
1494

根据上级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档案馆、校史馆为了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对查档及参观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档案馆查档

目前查档只接待校内师生由物业安排专人在档案馆门口所有进馆人员测温及扫码登记工作。查档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查档前需要先咨询预约。

咨询预约电话025-83786024(教学档案

              025-83786294(文书档案

              025-83786463(科技档案

              025-83786791(声像档案室) 

二、校史馆参观

校史馆开放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目前只对本校师生开放。

来馆内参观的师生需出具身份证、校园卡、学生证等有效证件,由物业安排专人在展览馆门口负责做好所有进馆人员的测温及人员的姓名、工作单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体温、进出日期和时间登记工作。

参观者入馆时提供苏康码,全程佩戴口罩,彼此应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参观时间控制在40分钟以内,馆内提供电子讲解服务,参观者扫二维码聆听电子讲解。

实行分时预约参观制度,严格控制同一时间在馆人数,各展厅内参观者人数不超过12人。

进馆之前请先行预约,预约电话:025-83787298

 

后续如有进一步调整,我们将会及时发布通知。您可通过登录河海大学档案馆网站(http://archives.hhu.edu.cn/)或者关注河海大学档案馆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情况。

 

                                         档案馆、校史馆

                                         202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