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四)

发布时间:
2019-11-26
浏览次数:
442

1120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并集体观看《榜样4》专题视频。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公报,集体研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指明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发展方向和实现路径,《决定》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是我们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和目标纲领。大家反复研读、深学细思全会公报更加坚定了对党绝对忠诚和绝对拥护,更加坚定了对坚持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道路自信。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


会上全体党员还观看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重温了战斗英雄张富清的光荣事迹。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无论在什么岗位上,张富清老人不以英雄自居,始终以共产党员、革命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家人立规矩,这种英雄本色值得每一位党员学习。大家被老英雄的事迹感动,表示要学习张富清老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不论处在什么样的工作岗位,都要踏踏实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提升档案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文字、图片/王玮)


来源:档案馆党支部   编辑:王玮  审核:叶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