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峰副校长在档案馆召开新学期分管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8-25
浏览次数:
656

 82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峰在档案馆会议室召开分管部门工作会议,各部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 2019 年年度工作进展情况与新学期工作计划,许峰副校长听取了汇报并就工作中的具体问题组织大家开展专题讨论,集思广益,形成解决方案。许峰副校长对分管部门今年已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各部门继续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许峰副校长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将学习成效体现在工作推动上。二要抓班子带队伍,尽职尽责,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三要持之以恒推进改革,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深入抓、抓深入。四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员工。(文/胡以高)


来源:办公室  编辑:王玮 审核:叶鸿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