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馆开展讲解团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
2018-12-14
浏览次数:
743

12月7日下午,校史馆邀请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玲老师为校史馆讲解团成员进行着装和礼仪培训。本次培训旨在提高校史馆讲解员的形象素质与讲解技巧,从而进一步提升校史馆讲解服务水平。

培训以讲授基本礼仪为主,PPT展示为辅,向讲解员们细致地介绍了讲解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包括语调、语速、站姿、手势和服装等,还穿插了一些讲解技巧。培训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要把学习到的技巧和经验融会贯通的应用到校史馆讲解工作中去。培训结束后,校史讲解团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团建活动。

通过前期的“校史宣传周”活动,校史讲解团吸纳了来自全校不同院系的新成员,丰富壮大了讲解队伍。有来自新疆的同学,让民族生讲解学校民族生培养方面的成效;有英语专业学生,服务于学校国际化进程;还有优秀的研究生同学参与其中,硕果颇丰。/付鹏


来源:校史馆办公室 编辑:王玮 审核:叶鸿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