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生的不平淡——昆明水电十四局采访华水老校友

发布时间:
2018-08-25
浏览次数:
2488

201887日下午,河海大学档案馆口述校史小组来到本次“华水校友支援边疆建设”口述校史访谈活动云南站的终点——昆明,水电十四局的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曙平,总经理工作部主任顾谦热情地接待了我们。同时,水电十四局给予了我们大力的支持与帮助,为我们提供了采访场地。

在一天半时间里,口述小组采访了曾在水电十四局工作过的八位华水校友,他们分别是63届校友王金汉、63届徐贤松、68届校友苏文良、63届刘悦敏、63届校友董德忠、67届校友张仁、63届校友陶银昌、68届校友瞿子敏。校友们与我们分享了他们华水时期的学生生活,水电工程建设经历,以及个人的家庭婚姻生活等情况,老校友们一生奉献水电事业,他们平凡却不平淡的人生经历,让我们受益匪浅。

在随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对相关的采访内容进行整理,以记录校史,并起到激励河海的年轻一代学子的作用。


采访63届校友王金汉



采访63届校友徐贤根


采访68届校友苏文良



采访63届校友刘悦敏


采访63届校友董德忠


采访67届校友张仁


采访63届校友陶银昌


采访68届校友瞿子敏


水电十四局领导与口述小组师生合影


来源:口述校史工作组   编辑:王玮  审核:叶鸿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