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等三所北京高校档案馆同仁来我馆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5-30
浏览次数:
718

518日上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北京科技大学、北京语言大学档案馆一行12人来我馆参观调研。座谈会在档案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我馆各科室相关人员与来宾一同参会交流。

叶鸿蔚馆长对各位档案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档案馆工作概况,包括硬件设施、人员配置、馆藏资源、校史馆建设等具体内容,重点介绍了我馆口述档案工作开展情况。此外,大家还就档案信息化建设、电子文件管理、数字化扫描、校史馆建设等业务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


    会后,三所高校档案同仁到文书档案室、科技档案室、教学档案室进行实地参观,就档案系统与办公自动化对接、学生成绩翻译等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我馆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大家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与名人纪念馆。(王玮)


来源:科技档案室  编辑:王玮  审核:叶鸿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