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史宣传周”系列活动之校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0-20
浏览次数:
475

各学院:

为配合校庆活动,增强学生对校史的了解,提升学生爱校、荣校意识,旨在弘扬河海精神,传播河海文化决定在“校史宣传周”期间举办“心系河海”校史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所有具有正式学籍的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专业、年级不限。

二、比赛形式

1.初赛为笔试形式,题目类型为单项选择题,限时30分钟完成。初赛成绩排名前20位选手可进入复赛环节。

2.复赛为抢答形式,分两组进行,每组10名选手。以复赛答题分数高低排名。

三、比赛安排

1.报名时间与方式:报名截止时间10月25日,学生可通过PU平台申请报名,也可在校史宣传活动现场登记报名。

2.比赛时间与地点:10月27日(周五)晚上18:30 江宁校区博A412。

四、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将决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赛后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和精美奖品。

 

档案馆 校史馆 校团委 学生处

2017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