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河海大学2017年“校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0-20
浏览次数:
437

各单位:

为了配合学校校庆活动,弘扬河海文化,传播河海精神,发挥校史馆的育人功能,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档案馆、校史馆、校友办、学生处、校团委及港航院将联合举办以“学水利先贤·传河海精神” 为主题的河海大学2017年“校史宣传周”活动。活动定于10月23日至10月30日举行,主要活动内容如下:

一、校史专题讲座

邀请作家高鸿先生作内容为“李仪祉与河海”的专题讲座。讲座时间初定于2017年10月25日下午,地点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报告厅。

二、校史专题图片展

为了方便更多的师生了解河海大学的百年发展史,将在校史宣传周期间,分别在江宁校区图书馆、校本部用展版图片的形式,展示河海大学的百年发展历程。

三、校史征文大赛

面向广大师生及校友举办主题为“我与河海”的征文比赛,参赛作品形式可以有校史纪实、校史研究论文、散文及诗歌等,并分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优秀作品奖若干名。

四、校史知识竞赛

面向研究生和本科生举办河海百年校史相关知识竞赛,比赛分为初赛、复赛两部分,并评选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若干名。

五、校史讲解大赛暨校史馆讲解员招新

面向全校学生,举办校史讲解大赛,同时选拔讲解服务能力突出的同学加入校史讲解队伍。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两部分,并评选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若干名。

希望各单位做好组织工作,鼓励更多的老师和同学踊跃参加各项活动。各项具体活动的时间和地点安排,请关注河海大学校园信息门户、档案馆主页、官方微信和海报。

学生处、校团委

校友办、港航院

档案馆、校史馆

2017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