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召开新学期口述档案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7-09-18
浏览次数:
414

9月15日下午,口述档案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召开新学期口述档案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刘顺老师主持,叶鸿蔚馆长、王玲、王玮老师、水文院张秋林主任15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对上学期及暑期口述档案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肯定了同学们对口述档案工作的努力和付出,同时也指出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大家讨论,形成如下一些工作目标:一要完善团队管理,制定职责明确的工作条例,将口述档案工作流程细分,确保采访和宣传工作及时到位;二要加强队伍建设,本学期计划新增三到四名学生志愿者,作为团队储备力量,并聘请水文、水电、港航等老牌学院相关老师担任指导顾问,为后续工作提供支撑;三要加强口述档案工作的专门研究,增强主动积极意识,在保证工作量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和品质,多出高质量成果,力争在年底出一本文集和一个大约20-30分钟的视频。相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下,口述档案工作一定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