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2017级新生校史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09-12
浏览次数:
456

观校史风貌,览河海底蕴。9月8日至10日,2017级新生“学水利先贤,继往圣绝学,传河海精神”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在校本部如火如荼地开展,新生校史教育为其中重要环节。

为使得本次活动更加顺利进行,我馆制定了细致周密的新生接待方案,同时准备了以校史为主题的纪念书签供同学们领取。2017级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有序进入展馆参观。通过聆听讲解员全面的讲解并观看校史馆陈列的实物了解我校百年办学历史,传承河海历史精神,倾听成长为“水之子”的重要一课。在为期三天的参观活动中,我馆接待了全体2017级新生,共计116个班级,超过3500人。

校史教育是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历史与发展、增强学生“爱校”“荣校”意识的有效途径。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同学们对学校百年发展史有了一定的认识,深刻地感受到了河海的深厚底蕴,增强了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自豪感,将以水利先贤为楷模,发奋学习,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