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校史志愿服务团队

发布时间:
2017-07-17
浏览次数:
1310

口述校史工作旨在采访我校建校一百年来的知名老领导、老教授、老校友以及相关家属,及时收集学校珍贵的历史资料,从而更好地丰富校史馆藏,加强校史研究,积淀和传承河海文化。 

口述校史工作团队按照职责划分为策划组、采访组、技术组、新闻组,每个小组由老师带队,各小组成员之间略有交叉,但分工不同,各司其职,责任到人。

策划组:负责口述档案工作整体协调安排,包括制定访谈计划、联系访谈对象、协调访谈时间等。

采访组:负责拟定访谈提纲并完成现场采访,共有两个采访组,交替进行采访。

技术组:负责声像设备调试、现场录影录像和后期视频剪辑。

新闻组:负责采访后期的宣传报道,包括撰写新闻通讯稿、人物专访稿、专题连载稿等。


口述校史志愿服务团队学生名单

第一期队员:黄梓莘 陈秋彤 沈丹妮 周佳华 李海燕 殷盛琳 胡婷  陈丰禹  吴梦云   

第二期队员:吴亚平 常成  程欣  张心怡                                 

第三期队员:耿月 张珂萌 叶长涵 梁雨嘉 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