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致公党江苏省委“引凤工程”考察团一行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
2017-06-23
浏览次数:
424

 2017年6月21日,第八届致公党江苏省委“引凤工程”考察团一行参观我校校史馆。“引凤工程”项目全称为海外留学人员江苏行考察联谊活动,由江苏省政府资助支持,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办,美国安生文教交流基金会协办。从2010年开始,该项目每年举办一届,是以海外博士及优质创业型硕士等高层次华裔人才为对象,以服务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发展选择理想岗位为宗旨,邀请组织赴江苏参观考察及与用人单位开展对接交流的公益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史馆和张闻天馆,了解了河海大学的百年发展历程,对中国水利百年发展史兴趣浓厚,多次与讲解员进行询问和交流。介绍到我校统战工作时,考察团仔细听取了讲解员的介绍,了解到我校培养了多名民主党派重要领导,致公党江苏省委的领导对我校统战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考察团一行对校史馆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希望河海大学校史馆继续致力于宣扬河海精神,传播河海文化。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