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面开放校史馆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1-08
浏览次数:
655

 我校校史馆于2015年学校百年校庆之际重新改建开馆,由河海大学校史馆、张闻天陈列馆以及严恺、徐芝纶、刘光文陈列室组成。馆内藏有大量珍贵的图片和实物,运用图表文字及多媒体等多种方式,展示了学校建校以来的辉煌发展历程、办学成果以及老一辈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的贡献。

 为了进一步发挥校史馆的文化传承功能,弘扬校园文化,传播河海精神,提升全校师生爱校荣校的主人翁意识,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现定于2016年11月9日起,面向全校师生及社会全面开放校史馆,具体事宜如下:

一、开放时间:每周一至周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如有特殊情况,将另行通知。

二、校外人员凭居民身份证,学校师生凭校园卡可自行前往参观;集体参观活动,请提前与校史馆预约,以便提供讲解服务。

三、联系电话:025-83786269、83786330

 

河海大学档案馆、校史馆

2016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