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档案馆参加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档案信息化建设交流研讨会暨2015年南京片区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15-01-19
浏览次数:
664

2015年1月16日,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档案信息化建设交流研讨会暨2015年南京片区联欢会在东南大学举行,江苏省档案局科技处钱耀明处长,东南大学副校长林萍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副理事长、南京大学档案馆馆长吴玫出席了会议。南京高校各会员单位均派代表参会,我校档案馆王泽华馆长等一行三人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东南大学档案馆馆长钱杰生主持。

会上,江苏省档案局科技处钱耀明处长做了题为《档案信息化建设与展望》的报告。报告围绕档案事业的发展要求,提出档案信息化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要求,对档案信息化工作提出了展望。

下午,各单位代表参加了2015年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南京片区联欢会。联欢会前,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档案馆馆长王伟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副理事长、南京大学档案馆馆长吴玫对南京片区新一年的档案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联欢活动,奉上精彩的演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