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2013年学术研讨会”在宜兴召开

发布时间:
2013-11-26
浏览次数:
657

    11月20日-21日,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2013年学术研讨会”在宜兴市召开,参加会议的主要有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理事会全体理事、省内各高校档案馆(室)负责人、参评学术论文作者等共100余人。我校档案馆王泽华馆长、张鸿业调研员、刘顺和王玮一行四人参会。

    会议由研究会副理事长张鸿业主持。省教育厅办公室傅祝余主任、省档案局社会事业处钱俊千处长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研究会理事长吴玫对学会2013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并提出学会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和工作思路。研究会副秘书长王伟对此次征文活动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公布了论文评选结果,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论文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我馆王玮撰写的《高校档案网站信息服务水平调查与分析——基于江苏省普通本科院校档案网站的调研》一文荣获三等奖。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优秀论文报告会”和“高校档案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