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档案工作现状调查及对策研究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13-09-27
浏览次数:
606

 

    2007年9月24日,水利部档案工作现状调查及对策研究研讨会在我校召开。会议由水利部办公厅档案处处长李永强主持,水利部办公厅副主任罗湘成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我校副校长吴远致欢迎词,长委、黄委、淮委、太湖局档案部门的专家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校档案馆馆长张鸿业汇报了课题研究情况,详细介绍了问卷调查过程及该课题研究成果的基本内容。与会专家分别谈了各单位“十五”以来档案工作所取的成果及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讨论了加强水利档案工作意见大纲,并对课题研究提出了建议。
  为做好新时期水利档案工作,水利部办公厅决定对全国水利系统档案工作现状进行调查分析与研究,为水利档案工作的发展提供决策依据,并首次对水利系统档案工作进行了全国性的问卷调查,本课题由水利部办公厅委托河海大学档案馆进行调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