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档案馆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刘义权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
2013-09-27
浏览次数:
585

00九年十月十四日下午, 在张鸿业馆长主持下,档案馆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中国人民解放军档案馆六级馆员刘义权同志的先进事迹.

在学习讨论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同志关于学习刘义权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同志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接见刘义权同志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上报告团成员时的重要讲话。刘义泉同志基本情况介绍。北京首场报告会报告团成员讲述的刘义权同志先进事迹和国内各大媒体报道的刘义权同志先进事迹及社会各界的强力反响情况。

大家在讨论中认为:刘义权同志胸有大志,献身军事档案事业,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的事迹令人震撼,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需要这样的基石,他是我们档案工作者的骄傲与光荣,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刘义权同志先进事迹:http://news.sina.com.cn/c/2009-10-11/213618807415.shtml